香港大笑瑜伽學院於2016年11月26日假好單位The Good Lab舉辦[大笑瑜伽提升情緒智能工作坊]及「大笑派對及香港大笑瑜伽學院成立活動」。感謝newlife330安排下午由Dr. Kataria教授的工作坊,相信大家對大笑提升情緒智能有更多理解和感受。

晚上的活動也十分感謝大笑瑜伽創辦人Dr. Kataria及太太一同出席是次活動。是次活動不但有五十多位香港大笑導師及朋友參加。我們十分榮幸有十多位來自日本、越南,星加坡,馬來西亞,台灣,中國,泰國,意大利,印度不同國家地區的大笑瑜伽導師出席交流活動。是次活動更有完成了社區大笑瑜伽導師計劃的學員分享在過往以大笑瑜伽服務社區有需要單位的感想。學院十分感謝大笑瑜伽講師Donna老師以及Tina老師在這次社區導師計劃中全力支持和協助讓更多社區導師在社區分享大笑。

是次活動更邀請到由大笑瑜伽講師May Lai及朋友分享大笑非州鼓表演,以及大笑瑜伽講師Eric老師分享默劇表演。感謝今次活動的所有籌委義工讓是次活動得以完滿結束,讓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香港大笑瑜伽學院

www.hklya.org.h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