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Laughter Yoga Academy
Hong Kong Laughter Yog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6

我們很高興於2016年11月27日在YHA美荷樓舉辦第一屆香港大笑瑜伽國際交流研討會。感謝由YOGAMATE全力支持,IdeaBloc贊助紀念品,事前事後多位義工及籌委成員的協助,以及本地及外國的大笑瑜伽導師及嘉賓頂力支持下得以順利完成是次研討會。

是次研討會節目十分豐富,包括由大笑瑜伽始創人Dr. Kataria跟大家分享國際大笑瑜伽的發展方向以及各嘉賓講者以最新的角度分享如何運用大笑瑜伽在不同的應用層面。在這次活動之用,Dr. Kataria更頒發Laughter Yoga University的Laughter Ambassador證書給香港的傑出大笑瑜伽推動者,因為在大笑導師的推動,大笑瑜伽在能在全球發展,跟不同地區的人們分享健康和幸福之道。

感謝Dr. Kataria及太太對香港大笑瑜伽學院的支持。我們會在香港繼續把大笑聲發揚光大。

感謝各位的參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