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是一位大笑瑜伽導師、瑜伽及兒童瑜伽導師、輔導心理學家及日式玩具遊戲導師。她相信生命充滿色彩和祝福,並鼓勵每個人活出獨特、精彩的人生。她擅長將大笑瑜伽與正向心理學理論及表達藝術治療技巧結合,設計多元而治療系的大笑瑜伽課程及工作坊。Amy熱愛教育和社區工作,她用心培訓大笑瑜伽領袖,鼓勵他們將正面積極的精神融入生活和關顧社區;亦常獲邀為大專院校、本地及國際學校及社福機構等擔任課程設計和導師。她曾任國際大笑瑜伽會議 (2016) 及教育博覽 (2016) 的嘉賓講者,並獲亞洲文化協會和印度駐香港總領事館邀請擔任「國際瑜伽日 2017」的大笑瑜伽嘉賓導師。她也常接受媒體訪問 (EVI 兒童教育資訊網, 2017; 蘋果日報 2017),及為電視台擔任嘉賓瑜伽導師 (2014, 2015)。她於2016年成立的「大笑瑜伽野餐俱樂部」每月都會舉辦輕鬆有趣的活動給公眾免費參加。

Her Laughter Club 她的大笑俱樂部:

日期: : 週末/日 下午 |  每月一次 (9至5月)(6-8月 休息或移至室內)
地點: : 中山紀念公園 (室外)
對象: : 公眾人士
需要分擔場地費用: : 室外免費
報名及查詢: : amy.chan@prema-wellness-laughteryoga.com.hk

Leave a Comment